蓝樱浅蝶

不是很会说话的某只,容易惹人生气,若是真心相待,在下也将以真心相报

幸识!这里蓝樱浅蝶~

嗯…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,在下蓝樱浅蝶,叫浅蝶就行,是个辣鸡章手,偶尔画画(但是很丑。。)算的上是一个英语学霸……

*主混APH,es,杂食党!!!可以随意的被安利各种cp,ut稍稍有点淡了(◔◡◔)

*最近在玩动森和塞尔达等ns主机游戏,能一起玩的小伙伴可以一起上岛玩呀——

*橡皮章已经半退坑了……因为眼睛的原因,所以不能继续下去,也许闲下来会玩玩吧www


【雷区】抖音,快手啥的,md,d5,xz(请不要给我推安利,我不但不会吃反而会厌烦)


自家崽崽的cp情况

*大女儿Violet已经有cp了!是Lan Rong,亲家是 @❄雪岚❄ 

*hyacinth也有人要了,是 @陨落的天书 家的discern

*narcissus被天书家的幕后人抱走啦~

*留下来的单身骨就只有doris,iris和myrtle啦~(他们的设定可能还会重新整改,但是想来提亲的小可爱可以来找我哦~)


我的亲友:@黑久 @现实逃避の猫糖薄荷 @萝卜猪(一个废物) @biki @青灯烛火 @司*也可以叫pain*妆 @我是蓝章鱼!!! @凌烬找不到领巾 有些找不到了暂时不@了,下次补上(土下座)谁敢欺负她们我揍谁(๑òᆺó๑)


现在的浅蝶酱是一个树洞~不开心可以来这里倾诉(虽然我不是很会安慰人吧,但还是会尽力的!)
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哦~

评论(15)

热度(27)